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巨匠美語解約退費及客訴的過程與經驗,由於當時在網上搜尋解約退費相關事宜時並無太多資訊,也讓我對於與巨匠美語解約退費容易嗎?會不會被顧問為難等問題相當擔心,因此在跑完流程過後決定分享給未來有同樣需求的人一個參考。

  不久前我的外國男友與我求婚(灑花),為了讓自己在移民美國後的生活能順利溝通,因此我報名了巨匠美語的課程打算精進口說的能力,沒想到在上了兩個月後竟意外懷孕不得不暫停課程,還好最後顧問幫我找到了最合適的方法順利解決問題,也讓我能沒煩惱的前往美國安胎待產!

【巨匠美語解約,保障自己權益前要先看清楚合約啊】

  當我得知自己即將成為媽媽後,歡喜之餘忽然想起我的巨匠美語課程,怎麼辦~才上了兩個月啊!我可不想就這樣浪費辛苦賺的血汗錢,因此我馬上在閒暇之餘致電巨匠美語客服要求解約並退費,不過由於我在電話中一時激動說不清楚,客服小姐便請我至教室諮詢看下一步該怎麼做。

  在這邊先奉勸各位,報名任何課程之前都應該先看清楚合約內容,考量自己未來的規劃是否可以順利走完整個課程,與顧問溝通時也可以先設想之後可能會遇到的情況,詢問顧問解決方法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期待,才不會在發生突發事件需要與巨匠美語解約時,還跟我一樣霧煞煞求助無門啊~

【巨匠美語退費,千萬不要沒做功課就嚷嚷著要退錢】

  通過電話的我心心念念著要拿回我的錢,甚至都沒查清楚巨匠美語退費相關規定就跑到了教室,找到我的顧問之後便開始要求巨匠美語退費給我,在顧問耐心地解釋及諮詢協調過後我才知道,由於我已經上了2個月,因此只能退一半的金額給我,其實巨匠美語的退費規則是照著政府法規走的,只是我太無知,在顧問講解之前還自以為可以按照剩下的時數來退費,但巨匠美語是補習班又不是慈善機構,再說也是我簽約後中途出事才想解約,不過顧問真的很貼心,還另外提供了別的解決方案讓我選擇!

這邊整理了一般補習班與巨匠美語退費的表格讓大家參考一下:

上課時數

可退額度

實際開課日「前」(未上過課)

可退 90 %

(剩餘的 10 % 若超過一千元也會退還。)

已上課(未超過總時數或總期間的 1/3

可退 50 %

已上課(已超過總時數或總期間的 1/3

全數不可退


 

 

普遍補習班&巨匠美語退費的退費通則

【巨匠美語客訴,不小心錯怪顧問小姐了】

  由於當時的我只想著退費,完全沒考慮到其他可能性,因此當顧問詢問我有沒有考慮要將課程轉讓給二等親時我便一口回絕,甚至誣賴她是在轉移話題,其實她是在好心給我其他方案讓我考慮,畢竟我這樣只能退一半實在很不划算,都說懷孕的人腦子不好使,還真是完完全全應證在我身上QQ

  經過謹慎考慮過後,我決定將課程轉讓給正在準備考空姐的妹妹,如此一來不僅課程能繼續上完,還可以幫助妹妹完成她的夢想!

  以上就是我在巨匠美語退費解約的詳細過程與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助到有相同困擾的你們,當然簽約前還是要先想清楚,千萬不要衝動消費,才不會計畫趕不上變化,面臨跟我一樣的困境啊~

 

 巨匠美語解約怎麼處理?3大解約重點報你知!

  巨匠美語解約?退費?傻傻分不清?報名前必須知道的三件事

 

 

arrow
arrow

    clik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